你好,欢迎来到军队采购网! 【请登录】
知情告知书公告(上海远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11:31



告知单位 联勤保障部队采购计划处
供应商名称 上海远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101187031802129
告知内容

        处理依据:根据《关于明确军队物资工程服务供应商违规处理若干问题的通知》(对投标〈报价〉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应当区分问题情节和后果影响,在综合把握从重从轻情形的基础上,按照以下原则予以严肃处理:情节较重,对采购结果造成实质性影响,或者造成采购周期明显滞延的,可以予以2年禁止处理”)和《军队物资工程服务供应商管理规定(试行)》(禁止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其自然人控股股东或法定代表人控股或管理的其他企业不能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相关项目代理人禁止代理其他供应商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禁止时限与供应商处罚期限一致)的规定。

        你单位在参加两楼科研教学信息化基础条件建设项目(项目编号:2023-JQ06-W1494)采购活动中,涉嫌存在上海远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在某单位组织的两楼科研教学信息化基础条件建设(2023-JQ06-W1494)中存在“虚假投标”的违规情形。等违规行为。根据军队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拟给予你单位禁止其2年内参加处理,处理范围为全军物资工程服务采购活动。如有异议,请在收到本告知书7个工作日内提交申辩材料,逾期视为放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