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军队采购网! 【请登录】
关于河北颁冠实业有限公司失信处理公告(第一次变更)(自行采购)(已撤销)
发布时间: 2024-04-17 20:17:16



 

一、供应商信息

企业名称:河北颁冠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85MA07R8R478

二、违规情况

经调查,河北颁冠实业有限公司在参加西藏军 区总医院宣传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码:2020-JLSZYY-W3020)项目采购活动中,存在医院认定3家企业在西藏军 区总医院宣传设备采购项目中存在串标行为。2023年9月至10月,医院多次联系3家企业进行约谈,均未回应。等违规行为。

三、处理结果

根据军队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禁止其3年内参加陆军范围全部产品类别采购活动的处理。          

以上处理自2024年04月17日起算。在禁止期内, 法定代表人谷静斌控股或管理的其他企业禁止参加上述范围军队采购活动,投标代表人无禁止代理其他供应商参加上述范围军队采购活动。       




                 陆军后勤部采购供应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