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专家知情告知书》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11 09:35:31



一、评审专家评审失职情形

2021年7月,许广忠、许明2名评审专家在参与“2021年度山东某部房地产租赁项目”(项目编号XYZC-FW2021023)中,中标单位“崂山区朴居简宿公寓”投标商务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委托书(附3)法定代表或授权代表未审核出没有签字情形,存在审查失职,致使该公司中标

二、告知内容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物资工程服务供应商和采购评审专家违规处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军队采购供应商、评审专家违规处罚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明确军队物资工程服务评审专家违规处理若干问题的通知》明确的违规规定,拟作出给予武警部队采购活动书面警告的处罚,三年内再次受到书面警告处理的,予以一年禁止。

因评审专家拒绝配合,现在“军队采购网”予以公告,公告期满后视为告知,供应商在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具有申辩权利,逾期视为放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助理

联系方式:0532-55732775

 

                                                             202359